英伟达宣布推出用于专业加密货币挖矿的GPU系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19日
英伟达宣布推出用于专业加密货币挖矿的GPU系列 ......

近日,半导体厂商英伟达宣布将推出用于专业加密货币挖矿的GPU系列,以应对以太币挖矿的特殊需求,并希望在此过程中提高GeForce产品线中最佳显卡的可用性。这个新的GPU系列名为加密货币挖矿处理器(Cryptocurrency Mining Processor,简称CMP),特点是优化设计,使得用户可以更有效地挖矿,更快地收回他们的挖矿投资。将推出4款CMP,其中NVIDIA CMP 30HX和40HX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CMP 50HX和90HX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CMP产品不做图形处理,由获得授权的合作伙伴销售,专为加密货币挖矿优化以达到最佳挖矿性能和效率。

标签:英伟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