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S FPS Boost技术公布 帧率暴涨4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18日
Xbox Series X/S FPS Boost技术公布 帧率暴涨4倍 ......

微软宣布了一项名为"FPS Boost"(帧率加速)的新技术,可以零成本大幅提高游戏速度。该技术首批支持五款游戏,分别是《孤岛危机4》、《新超级拉奇传说》(New Super Lucky's Tale)、《狙击精英4》、《终极格斗冠军4》(UFC 4)、《看门狗2》,未来会有更多游戏陆续支持。在上述游戏的菜单界面,都可以看到FPS Boost的开关选项。此技术支持最新的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硬件上需要AMD Zen2 CPU、RDNA2 GPU架构的支持。微软FPS Boost技术进行了系统级的优化,直接从Direct3D层面进行调整,可以消除图形渲染流水线中的瓶颈。FPS Boost加持下,部分游戏的帧率可以翻一番,有的甚至能够提升4倍。

标签:微软 Xbo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