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卓越续航 全新Enduro手表助你专注挑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17日
65天卓越续航 全新Enduro手表助你专注挑战 ......

牛年伊始,Garmin佳明全新推出卓越续航力的GPS多功能户外手表——Enduro,这是迄今为止Garmin可穿戴设备中电池续航力最长的手表。

Enduro具有智能电源管理模式和 Power Glass太阳能充电镜面,可通过太阳能充电将智能模式下电池续航延长至65天。此外,Enduro引入了高级训练功能和关键指标监测工具,这些工具旨在帮助耐力运动员更好地训练和发挥出最佳状态。  

Enduro采用全新设计的 UltraFit针织表带以及 DLC镀膜钛合金表圈(钛合金版本),兼顾轻量耐用。跑步爱好者和骑行爱好者还可以通过快速调整设置以禁用某些功能,从而获得迄今为止Garmin可穿戴设备中最长的电池续航力。当手表充满电后,运动员将在 GPS模式下获得70小时续航,在具有太阳能充电的情况下,手表续航可延长至80小时。UltraTrac GPS模式下最长续航甚至可达3002小时。

Enduro具有多种新的训练和恢复功能:

VO2 Max最大摄氧量:全新支持越野跑VO2 Max功能,用于追踪心血管健康情况,VO2 Max根据越野条件自动调整。用户的VO2 Max会通过温度和海拔情况进行调整。

ClimbPro 爬坡规划:通过爬坡规划可查看当前以及即将爬升路段的坡度、距离以及爬升信息。为了提升安全意识,ClimbPro 还新增了查看下坡路段以及平路的信息。

休息计时器:UltraRun 超长距离跑活动模式具备休息计时器功能,可记录补给点花费的时间。

山地骑行:使用山地骑行模式追踪每次 MTB 山地骑行的流畅度、跳跃情况,评估骑行路线难度,并为下次骑行设置挑战分数。

Recovery 恢复功能:在两次锻炼之间给身体予以恢复时间至关重要。每次锻炼后,手表内置的恢复建议将根据睡眠和健康数据来建议您在进行下一次大运动以及下一次锻炼前需要多长的休息恢复时间。

训练建议功能:训练建议功能是关于健身水平的训练指导,请根据当前训练负荷和训练状态来获取每日跑步和骑行建议。

日常使用时,Enduro提供了创新的健康追踪功能,包括腕式光学心率3和Pulse Ox4脉搏血氧监测,用于追踪高阶睡眠以及高原适应能力。还包括 Garmin佳明独有的 Body Battery身体电量功能,该功能可监测数据以衡量身体能量水平,从而有助于合理安排锻炼和休息时间。

户外方面,Enduro具有导航和连接功能,支持GPS、GLONASS、北斗卫星导航,相比单一GPS定位在户外复杂环境中更可靠。内置的ABC传感器,例如用于海拔数据的高度计,用于监测天气的气压计和三轴电子罗盘。与GarmininReach Mini5卫星通信器配合使用时,用户可以快速从手腕上发送和接收消息,并共享他们的位置,以便朋友和家人可以随时了解其所处位置,即使是在最长的比赛或扩展训练中,也比蜂窝连接形式更可靠。

标签:Garmi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