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mo Research推出新冠病毒测序,检测和监视新SARS-CoV-2变体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11 19:25
Zymo Research今天宣布推出其新冠病毒变体测序服务。 这项新的全球服务拓展了Zymo Research的端到端SARS-CoV-2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样本收集、RNA提取和SARS-CoV-2检测。快速检测突变有助于防止新型病毒株传播,并可以提供潜在疫苗逃逸的早期警告。 ......
【图】

加州尔湾2021年2月11日 -- Zymo Research今天宣布推出其新冠病毒变体测序服务。 这项新的全球服务拓展了Zymo Research的端到端SARS-CoV-2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样本收集、RNA提取和SARS-CoV-2检测。快速检测突变有助于防止新型病毒株传播,并可以提供潜在疫苗逃逸的早期警告。

【图】

Zymo Research推出新冠变体测序

 

Zymo Research是经过Illumina认证的测序服务提供商,采用Illumina COVIDSeq? NGS工作流程。端到端服务包括必要的收集设备和自动提取技术,在Illumina平台上完成RNA测序。Zymo Research的DNA/RNA Shield?用于收集、运输和保存样本。该预防试剂可在稳定SARS-CoV-2病毒的RNA的同时使其失活,从而可以在室温下安全运输,以便生成强大的库和进行测序。

“Zymo Research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Zymo Research服务的负责人 Keith Booher表示: “随着SARS-CoV-2病毒突变,我们致力于在我们的新冠病毒检测产品组合中开发产品和服务,以协助地方和联邦政府实验室和卫生组织识别令人关注的新冠病毒变种,其中包括最近在英国(B.1.1.7)、南非(B.1.351)和巴西(P.1)出现的变种。”

新冠病毒变体测序服务工作流程包括样本收集、处理、测序和报告。从检测中心收集新冠病毒阳性样本,然后运送到Zymo Research及其附属公司进行处理。使用KingFisher? Flex机器人平台从收集的样本中自动提取RNA。使用Illumina边合成边测序技术进行测序,然后使用硬件加速的DRAGEN? COVIDSeq?分析管道进行分析。最终报告包括新冠病毒毒株鉴定、基因组测序覆盖度、已确认的突变、共有基因组和原始序列文件。

有关更多信息和价格,请访问Zymo Research的网站或通过电子邮箱与他们联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