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今日上线2021牛年专属表情符号,恭贺农历新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2月05日
Twitter 今日上线2021牛年专属表情符号,恭贺农历新年 ......

2021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连接全球用户共庆新年,Twitter延续往年传统,于今日正式上线牛年生肖限定表情符号。当用户在推文中插入“#新年快乐”等与庆贺新年相关的话题时,该表情符号会自动出现,帮助用户传递新春祝愿。

2021年Twitter牛年生肖表情符号话题标签截图

2021年是农历辛丑牛年,也是五行属性上的金牛年。为了烘托新春的喜庆氛围,今年Twitter的牛年专属表情符号传承红金配色,以生肖牛为主体,寓意踏实,吉祥,寄托美好心意。

2021年Twitter牛年生肖表情符号

作为汇聚全球公共对话和热议话题的讨论平台,文化和节日类的话题一直是全球Twitter用户津津乐道的主题。每逢新春佳节,Twitter更是见证了全球用户在借助社交平台寄托新年愿景的温馨氛围。今年又是特别的一年,人们保持社交距离,却仍然需要陪伴,Twitter因此延续推出生肖表情符号,以期搭建一个充满活力的互动窗口,邀请全球用户分享节日喜悦,开启新一年的温暖。

该表情符号于2月5日正式上线,一直持续到2月28日,Twitter用户在输入以下任何话题时,都可以使用专属表情符号分享新年喜悦。

标签:Twitt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