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广州新基建 日立楼宇与广州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03 09:57
为响应广州市委市政府号召,推进广州市新型基础设施方案实施,统筹布局重大科技、产业技术创新,优化升级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基础设施体系,1月27日,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楼宇”)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信”)在......

广州2021年2月3日 -- 为响应广州市委市政府号召,推进广州市新型基础设施方案实施,统筹布局重大科技、产业技术创新,优化升级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基础设施体系,1月27日,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楼宇”)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信”)在日立楼宇办公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州电信副总经理张晖、日立楼宇总经理郭伟文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数字转型、智能升级、创新服务的整体楼宇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

日立楼宇与广州电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日立楼宇与广州电信将进一步强化良好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提升业务规模,共同拓展新的发展领域,形成新的增长驱动点。

日立楼宇将携手广州电信,积极开拓5G技术与智慧电梯、智慧楼宇、智慧生活的融合发展,开展智慧城市、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深度交流与合作,为楼宇生活场景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安全的产品。

广州电信注重基础支撑,优化升级融合基础设施,未来将结合日立楼宇的智能楼宇项目管理经验,以BIVALE楼宇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为抓手,针对楼宇和建筑群提供安防管理、能源管理和设备管理三方面的统一服务。

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携手打造异业合作、共同进步的成功典范。

未来,日立楼宇将携手更多领域的合作伙伴跨界合作,将技术贴近生活,为用户带来智能的楼宇新生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