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SD 980 PRO 2TB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01日
三星SSD 980 PRO 2TB正式开售 ......

2月1日,三星SSD 980 PRO 2TB版本开启首销,售价3699元。搭载三星专为PCIe 4.0 SSD定制的Elpis控制器,连续读取速度比PCIe 3.0 SSD提高两倍,相比SATA SSD快了12.7倍,能够提供高达7000MB/s和5100MB/s的连续读取和写入速度。还具有高达1000K IOPS的4K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并针对处理处理数据密集型应用进行优化。存储颗粒是三星第六代V-NAND(136层TLC),总写入字节数1200TBW,每日可全盘写入0.3次。除了强大性能外,还具有出色散热能力,三星在其控制器上涂覆了镍涂层,并在固态硬盘背面采用铜箔散热标签,同时配备动态散热保护技术,可有效散热减少性能波动。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