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1200发布,硬刚骁龙870!moto edge s跑分引期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25日
天玑1200发布,硬刚骁龙870!moto edge s跑分引期待 ......

近年来,高通骁龙系列芯片一直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新机的首选,不过,这两天的手机圈却显得异常精彩。昨晚,高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芯片——骁龙870,这也是骁龙8系芯片首次出现双旗舰并行的情况。紧随其后,摩托罗拉手机官微宣布了1月26日即将发布的旗舰新机edge s将会全球首发这款芯片。联发科也不甘示弱,在今天下午正式发布了旗舰级定位的天玑1200。

高通、联发科的两颗芯片一前一后发布,并且定位相近,自然免不了被人拿来对比。从参数来看,天玑1200采用的是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大核主频为3.0GHz,相比天玑1000+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反观骁龙870,这颗芯片采用的是高通这几代旗舰芯片常见的1+3+4三丛集架构。这颗芯片在性能上提升比较显著,其中CPU的大核频率高达3.2GHz,计算速度显著提升,在手机应用上的表现可能是游戏帧数更稳定、开启更快,也有可能是系统整体的运行速度更快。只要是用到大核的场景,骁龙870都将展现出比前代更优异的处理性能。

关于骁龙870的性能表现,此前已经有多位数码博主进行了爆料,@数码闲聊站称这颗芯片安兔兔跑分预计在68万左右(手机整体得分),另一位数码博主@宋x3实际测试的分数在65万分左右。不过后者也表示,这个成绩不是最终成绩,想来是因为工程机的缘故,跑分成绩最后还会得到提升。

首发搭载骁龙870的新机moto edge s,在国内消费者看来可能有些“面生”。该系列是在海外市场风生水起的moto旗舰系列,第一次首发登录国内市场,在今年的手机“混战”里给了大家一个新选择。

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或许就是骁龙888、骁龙870、骁龙865三款旗舰手机混战的局面,对比一下目前已经发布的两款骁龙888旗舰和另外两款热门骁龙865新机,edge s整体性能出众,它的价格应该会低于骁龙888机型,大家觉得它的价格会是多少呢?

标签:moto edge 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