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直播再迎焦点战 苏宁侯恩龙披挂上阵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22日
苏宁侯恩龙坐镇年货节直播间 分享生活 场景很哇塞最能带货电商高管今晚再出镜 单场带货记录2.2亿 ......

1月22日,19点30分,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亲自披挂上阵,在淘宝直播间开启2021年货节直播首秀。

作为零售业“老兵”,老侯有着丰富的选品经验,知道粉丝最需要什么,这次年货节直播,更是通过直播间,分享老侯过年期间的生活场景,围绕“运动游戏“、”吃吃喝喝“、”亲子氛围“三大主题,打造众多爆款:小米11、惠而浦空气消毒机、荣泰按摩椅、奔富389联名款、金华火腿、洽洽瓜子等,帮粉丝过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舒心年。

除此之外,直播间福利满满,0.01元抢年货坚果大礼包,0.01元抢医用口罩,过年在家也要做好防疫准备。

2021年,在各大互联网平台加码年货节之际,各大企业总裁纷纷加入直播队伍,并且队伍名单越来越长。总裁直播带货蔚然成风,正成为互联网营销的新标配。

与其他总裁客串直播间不同,苏宁老侯已是淘宝的老主播了,2021年,“直播“已成为老侯的关键词。2020年累计带货金额6.99亿,累计观看人数超4000万就是实力的证明,加上苏宁易购和淘宝双重品牌加持,老侯直播值得期待。

标签:苏宁 侯恩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