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正版曲库直通车更新 新增单曲购买模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2日
腾讯云正版曲库直通车更新 新增单曲购买模式 ......

1月22日,腾讯云"正版曲库直通车"上线单曲产品,新增了单曲购买模式,为直播视频等创作者、MCN机构、活动企划制作团队、电商卖家等提供在线项目备案、选曲、购买和下载全流程服务。这次正版曲库直通车的更新极大满足了内容创作者对正版音乐素材的需求,同时也降低了使用门槛,不需要写入代码就能使用。

正版曲库直通车于2019年11月底上线,已经服务了视频制作、电商、游戏、小程序等各类应用,截至目前,其调用总次数超2亿次。

对于内容创作者而言,正版曲库直通车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资源丰富齐全,引入多家优质版权音乐提供商,音乐数量将达到百万级。价格实惠明确,针对项目的不同应用场景、权益需要和接入需求,制定了清晰明确的产品规则与定价体系。授权模式灵活,互联网平台、App类客户,可以通过API在线调用方式使用;内容创作者、电商商家,以及短期营销策划可以直接下载单曲使用。

标签:腾讯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