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3明天发售 首批搭载骁龙48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9日
OPPO A93明天发售 首批搭载骁龙480 ......

OPPO A93将于1月20日正式发售,售价1999元(8GB+256GB)。OPPO A93首批搭载高通骁龙480处理器,这是高通骁龙4系首款5G SoC。该移动平台采用骁龙X51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 5G连接,独立和非独立组网模式。并支持TDD、FDD以及DSS,这意味着搭载骁龙480的手机能够接收不同地区的信号,实现全球5G畅游。OPPO A93有极光、炫黑、雅银三种颜色可选,采用6.5英寸90Hz LCD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和200万人像滤镜,电池为5000mAh。Hyper Boost加速引擎,会根据不同场景和用户行为更好地快速高效地匹配相应的系统资源,同时更针对性、更全方位的系统资源调配优化,硬件资源能被更好地利用,让应用和游戏程序响应更加迅速、整体系统运行更加流畅。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