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采暖全能手,就选海信厨卫一机四能壁挂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19日
寒冬采暖全能手,就选海信厨卫一机四能壁挂炉 ......

冬季冷空气不断袭来,前几日的天气让大家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断崖式降温”,多地气温之低为历史同期少见,而且具有一定的极端性。想必在这冻手冻脚的天气里,最舒服的莫过于下班回到一个暖暖和和的家。

寒冬里下班后回家,走进温暖的家,在20℃的客厅脱下厚重的羽绒服,临睡前再洗个40℃的热水澡,在舒适恒温中安然入睡... ...想必这是冬日最让人憧憬的生活场景。如何获得这样一个舒适而温馨的氛围?在这样的寒冬并非难以实现,只需要一台“寒冬采暖全能手”——海信厨卫WNTK1壁挂炉就可以让幸福触手可及。

暖度寒冬| 全屋恒温高效供暖,动力强劲

海信厨卫壁挂炉WNTK1具有强大的中央家庭供暖功能,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海信厨卫WNTK1壁挂炉采用航天品质循环水泵,动力强劲,它可以将壁挂炉输出的水以循环的方式带到家庭的每个角落,热量从地板逐渐上升,由足上升到头部,对人体更健康。配合高效燃烧室,供暖热效率能达到90%,26kW热负荷的壁挂炉,供暖面积可达80-200㎡,有效地将热量分送到每个房间。

面对寒冷的冬季,海信厨卫壁挂炉不仅供暖热量足,自身的防冻措施也做到位。通过高灵敏度传感器实时监测水路温度,温度过低即可自动启动防冻措施,智能保障冬季采暖需求。

畅享沐浴 | 24小时恒温享受热水,满足众多需求

海信厨卫WNTK1壁挂炉不仅在采暖上表现出众,在家庭生活热水供应功能上同样不俗。在生活用水方面,海信厨卫壁挂炉WNTK1可随意设定沐浴所需的热水温度,温度精控±1℃,沐浴过程中肌肤几乎零温感差。这是因为WNTK1采用独家宽频恒温系统,超宽火排设计,能够精准控制火排燃烧数量和火力大小,自动调节燃烧负荷,使温度快速恒定在目标温度,减少水温波动。同时采用三点控温技术,CPU搭配高精度传感器,智暖生活。

海信厨卫壁挂炉WNTK1快速升温,生活热水澎湃而来,满足家庭沐浴、厨房等生活热水使用场景。无论是洗菜做饭、早晚洗漱沐浴,还是地暖、暖气采暖,海信厨卫壁挂炉在寒冷的冬季给你一个24小时热水的家,享受惬意生活,寒冷的冬季洗澡时再也不用瑟瑟发抖了。

标签:海信厨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