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不知道送啥?快来抱走Miss Xi熊小夕定制款奶茶机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1月19日
新年礼物不知道送啥?快来抱走Miss Xi熊小夕定制款奶茶机 ......

​又双叒快过春节了。大家都懂的,逢年过节,送礼可是头等大事,咱们国人之间,讲究的就是礼尚往来。

所以啊,礼物必须好好挑。如果是送闺蜜、女朋友,新锐家电品牌Miss 熊小夕旗下的小夕姐姐奶茶机,在新年推出的定制款,实属一款别出心裁的新年礼物!

中国红定制版呈现新年专属色调

每一个节日都是有颜色的,那么中国新年的色彩是什么?大家脑海中第一反应一定是中国红,它不仅仅是一种颜色,早已被赋予了深刻的文化内涵。

小夕姐姐奶茶机新年定制款,醒目的中国红,让人看到瞬时就能感受到新年的氛围。除了机身大面积使用中国红,防尘硅胶塞和功能键则采用了金色,前者代表喜庆,后者代表财富,两种颜色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经典大气。

外包装也采用统一的中国红,呈现出满满的新年味道,金色蝴蝶结在正中间,像对人说着“快送我吧”!

最重要的是,对于“重度奶茶瘾患者”来说,有了这款小夕姐姐奶茶机,春节期间可以随心所欲的喝奶茶了,还不用担心发胖。

小夕姐姐奶茶机只需要牛奶和茶叶,就能制作出口感好喝的奶茶,且它本身只有牛奶的热量,附赠的代糖也是0卡的,整体热量极低。况且自己动手DIY,就不会存在添加剂的问题,远离植脂末、奶精等添加剂,这些可是喝奶茶会胖的元凶。

此外,小夕姐姐奶茶机采用85°C古法熬煮,仿古法制作奶茶的手法工艺,经过反复试验得出旋转2秒,停3秒的间歇式旋打技术,不让牛奶糊底的同时,让茶的味道逐步渗透到牛奶当中,完全不用担心DIY奶茶口感,也难怪连小红书近百位达人都在为它打Call!

轻便小巧又实用,送礼非TA不可

既然是春节送礼,所选礼物就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送给爱的人。小夕姐姐奶茶机可以说是满足了这份惊喜。

小夕姐姐奶茶机绝对算得上高性能与高颜值并存。与市面上单一功能的奶茶机不一样,它有6个功能,有了它,就相当于有了养生壶、轻养杯、搅拌杯、奶泡机、烧水壶、煮茶壶、咖啡机。

春节是欢聚的时刻,一台小夕姐姐奶茶机就可以满足聚会人的很多需求,想喝奶茶就喝奶茶,想喝咖啡就喝咖啡。

小夕姐姐奶茶机设计还很“贴心”,精致小巧的外形,装包就能携带,能和闺蜜、爱人随时喝奶茶。此外,除了中国红,它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更多送礼需求。

新年快到了,赶快选一台小夕姐姐奶茶机来送给自己爱的人吧,看,它已经在说“喜欢你,送小夕”了,那还等啥?快去Miss Xi熊小夕天猫旗舰店抢购!

标签:Miss Xi熊小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