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lace Pro新增3种全新降噪模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8日
华为Freelace Pro新增3种全新降噪模式 ......

1月18日,华为Freelace Pro耳机升级,新增3种全新降噪模式:深度降噪、均衡降噪和轻度降噪。轻度降噪:在图书馆等安静环境,帮你削弱空调、电脑等机器噪声,恰到好处的降噪程度,舒适自然。均衡降噪:街道或咖啡厅小憩时,远离喧嚣,沉浸音乐、游戏。深度降噪:乘坐地铁或飞机时,降噪效果加深,有效削弱重度低频噪声,让你静享安谧。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支持双重主动降噪,最大降噪深度40dB,平均降噪深度25dB,获得了全国首个蓝牙耳机降噪A级认证。还提供了环境音透传模式,轻触即可聆听环境声音。耳机采用配合14mm大动圈单元,3麦克风通话降噪,自适应融合拾音系统。支持USB-C闪连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听歌5小时,满电最长连续播放音乐24小时。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