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的戴尔XPS13助你高效办公!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18日
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的戴尔XPS13助你高效办公! ......

近期英特尔公布了基于雅典娜计划的英特尔® Evo™平台,这是继英特尔“超极本”之后,最革命性的笔记本创新计划。通过英特尔® Evo™平台严苛认证的笔记本电脑,除了拥有更强的性能、便携性,雅典娜计划认证的续航能力,更好的外观设计之外,还必须具备六大关键创新领域的优化,专为需要高端笔记本电脑的客户而设计,采用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载英特尔®锐炬® Xe 显卡,帮助他们保持专注和效率、快速完成重要任务。要买就买11代,芯怀猛虎,炸裂性能!AI加速快5倍!

此次,戴尔携手英特尔共同发布的戴尔XPS13 9310笔记本便是通过英特尔® Evo™平台严苛认证的超高标准的典范,在全天候各场景下都能给予用户更友好、更流畅的互动体验,让他们的工作生活更加游刃有余、轻便自由。

戴尔的XPS系列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所钟爱,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XPS系列一直都力求做到极致。今年戴尔在发布会上推出的旗舰作品——戴尔XPS13 9310更是如此。这款超级旗舰作品不仅有着优雅的外观还有着强悍的性能与便捷性,一时间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
戴尔XPS13 9310的屏幕
戴尔XPS13 9310正面采用了一块Infinity Edge 4k+可触控屏幕,边框更窄、使得黑边更细。这次戴尔XPS13 9310将屏幕比例升级到了16:10,微边框设计带来直线飙升的颜值,相比于前代16:9的比例,给用户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体验;此外,这次戴尔XPS13 9310做到了四边窄边框,优秀的屏占比高达91.5%,同时覆盖90%的DCI-P3色域。除了惊艳的窄边框设计和纤薄小巧的机身,出色的配置和高性能也是戴尔XPS13 9310成功出圈的关键。

窄边框设计突显出屏幕素质更高。戴尔XPS13 9310搭载了一块13.4英寸的屏幕,最高亮度可达到500Nits。戴尔还相当贴心的为这块屏幕配备了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使之能够消除有害波段的蓝光,在保证色彩显示准确的同时,也能够更加呵护你的眼睛。

窄边框真的是今年笔记本的一个主流趋势,增加屏占比的同时还能减小机身体积,简直是一举两得。此外,戴尔XPS13 9310采用了Edge to Edge的键盘设计,键盘面积提升了9%,以及触控板的面积也增大了17%,让工作效率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真可谓是细节之处见真章。
戴尔XPS13 9310的性能
在性能方面,戴尔XPS13 9310搭载了十一代酷睿i7-1185G7四核八线程处理器,它采用了为10nm工艺,拥有四核八线程,单核与全核最大睿频分别为4.1GHz和4.7GHz,相比十代的i7-1065G7在频率方面有了明显提高。此外,戴尔XPS13 9310最高还支持32GB内存和2TB固态硬盘;内置双风扇双冷凝器,能够有效地避免笔记本电脑发热降频的问题。
在机身材质上,戴尔XPS13 9310采用了CNC精密冲压工艺,质感和手感都非常棒,指尖触碰机身的外壳,随时都能感受到细腻的金属质感。

除此之外,戴尔XPS13 9310享有碎屏保,还享有24x7软硬件在线响应、硬件全球上门整机维修等笔电界的顶配服务,更具有长达730天的意外保护,还提供菁英工程师一对一服务。

戴尔XPS13 9310性能强劲的同时还能带来稳定持久的使用体验,这些都是戴尔XPS13 9310处处见大作的卓越之处,现在就入手通过了英特尔® Evo™平台严苛认证的这款笔记本吧。

标签:戴尔XPS1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