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送首批MIUI 12.5开发版 支持28款机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5日
小米推送首批MIUI 12.5开发版 支持28款机型 ......

1月15日,MIUI官方宣布,第一批MIUI 12.5开发版将陆续向28款小米机型推送。具体升级机型包括,小米11、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青春版、小米9、小米9 Pro、小米9透明尊享版、小米9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e、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K30 Pro、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 K20、Redmi K20 Pro、Redmi Note9、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8、Redmi Note7、Redmi Note7 Pro等28款。

全新的MIUI 12.5在系统动效、音效及触感设计方面大幅升级,让手机的操作更流畅稳定。MIUI 12.5是首家全面启用沙盒机制的安卓系统,并继续发力安全隐私保护,从而进一步保护用户数据安全。新增智能剪切板隐私保护、文件沙盒机制、网页浏览隐私保护、位置信息隐私保护四大功能,以全球最严格的隐私标准保护用户数据安全,部分方面甚至超越全球领先的iOS。此外,全新的MIUI+推出,更是打破硬件限制,实现跨屏操作,从而提升办公效率。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