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首发群联二代主控PCIe 4.0 SS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5日
技嘉首发群联二代主控PCIe 4.0 SSD ......

1月15日,技嘉宣布推出新一代PCIe 4.0 SSD型号为“AORUS Gen4 7000s”。技嘉AORUS Gen4 7000s是标准的M.2 2280形态,采用群联第二代主控芯片PS5018-E18,12nm工艺制造,性能大大提升,功耗明显降低。闪存是来自东芝的BiCS4 TLC,相比上代使用的美光TLC密度翻番,总容量仍为2TB,另有2GB DDR4缓存。持续读写最高7GB/s、6.85GB/s,随机读写最高650K IOPS、700K IOPS。平均功耗读取7.6W、写入8.4W,待机低于30mW。散热片依然由纳米碳涂层、7毫米厚散热片、双侧高效导热垫、铝质底座等组成,效能比普通散热方案高出20-30%。寿命方面,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60万小时,最大写入量1400TBW,质保5年,平均每天0.4次全盘写入。

标签:技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