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超频利器 iCraft B550M WiFi主板强势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5日
铭瑄超频利器 iCraft B550M WiFi主板强势发售 ......

1月15日,铭瑄iCraft B550M WiFi主板正式发布上市。

铭瑄iCraft B550M WiFi是一块明星版型的m-ATX主板,245×245的方形尺寸,全板雾黑色PCB,大面积的散热装甲覆盖主板供电部分、M.2插槽区域。主板背面同样配备了PCB装甲,有效的降低PCB受外力导致变形的风险。采用14+2相数字供电,每相都配备双DUAL Mosfet,可达100A,为新的锐龙5000系列超频提供彭湃动力。提供四条DDR4内存插槽,单边卡扣式插槽,支持A-XMP。主板上有两根PCI-E x16插槽,均有合金装甲包裹,其中Slot 1(近CPU)可支持PCI-E 4.0/3.0 x16;Slot2是由南桥芯片所提供的,靠近主板最底部,带宽为PCI-E 3.0 x4。提供3个M.2接口,接口上方覆盖大面积的合金散热装甲,让M.2固态在工作时候所产生的热量能够得到快速有效的散发。声卡为Realtek ALC1220,它支持120dB SNR的立体声输出和113dB SNR的音频输入,7颗专业音频电容以及前后置5532运放,提供高保真的声音体验。配备一体式I/O背板,有着优质的电磁屏蔽效果。有1个PS/2接口,2个USB 2.0,3个USB 3.2 Gen 2 Type-A,1个USB 3.2 Gen 2 Type-C,音频有5个3.5mm接口,1个SPDIF输出,LAN口是2.5G的,使用Realtek 8125B 2.5G网卡,无线部分则是标配了Intel WiFi 6 AX200,视频输出接口为HDMI+DP的组合,附送的一个磁吸型信号增益WiFi天线。背板上还有2个实体的按键一个是Clear CMOS键,另一个则是BIOS Flash Button,它配合旁边白色框的USB 2.0接口可以在不安装CPU、内存、显卡的情况下刷入新BIOS。

标签:铭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