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智能手表F4荣膺2020年度创新营销产品奖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1月15日
咕咚智能手表F4荣膺2020年度创新营销产品奖 ......

  近日,由成功营销主办,以“Smart+”为主题的“202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会上隆重揭晓了包含营销案例、平台、产品和公司等在内的四大类别六项大奖。“互联网+体育”头部品牌咕咚最新发布的智能手表F4以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营销方式荣膺“2020年度创新营销产品奖”,成为咕咚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又一标志性产品。

  


  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是大中华区首个关注营销创新的权威奖项,至今已历经16载,极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由其评选出的创新营销产品均具备蕴含创新思想、应用最新科技兼具商业价值的优秀特性。此次入围的智能手表F4是咕咚结合疫情肆虐的2020年,用户工作和出行都有测温需求而推出的“知冷暖”新品。

  咕咚智能手表F4不仅颜值出众,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结合2.5D曲面屏工艺一体成形,整体线条流畅大气,简约时尚,十分吸睛,在性能上也有卓越的表现,具备24小时心率检测功能,精准心率检测,健康睡眠监测,还拥有包括跳绳、羽毛球、跑步、骑行、瑜伽等10种运动模式,另外,创新性的加入测温功能也成为它最大的亮点。

  


  

  在营销方面咕咚智能手表也是可圈可点。进驻抖音、快手等各大知名当红主播,成为竞相抢购的网红产品;构建垂直运动社交体系、盘活私域流量;入驻小红书等内容分享平台。一系列最新的整合营销方式让智能手表F4快速圈粉,成为疫情下、寒冬中最受用户青睐的智能运动新品。

  除了智能手表F4,咕咚今年8月份围绕“吃”的需求推出的健康代餐——咕咚即食魔芋粉丝凭借对健康代餐口味的突破在第三届中国食品农产品产销与电商大会上荣获“中国食品金品牌奖” 。此外,咕咚在内容建设上也在不断开拓。结合今年的疫情特殊情况,将线上马拉松升级为实时线上直播赛,升级家庭健身场景推出TV版等等一系列有力举措。咕咚也因为在抗疫期间的突出贡献以及多项创新成果多次被评为“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公司”、“2020 杰出科技抗疫奖”、“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2021年,咕咚仍将以创新为支撑,加大智能硬件的研发,升级训练内容,以不断完善智能运动大生态助力全民健身热潮。接下来将有哪些亮眼的新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