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太平洋展示CES 2021创新奖获奖技术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11 13:00
本月11日至14日(美国当地时间),爱茉莉太平洋将参加以线上方式举行的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展览会CES 2021(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21)。 此次是爱茉莉太平洋继去年后连续第二年参展,将通过数字化方式,向全世界展示今年获得......
【图】
  • 通过数字化方式展示定制型唇妆制造系统和现制化妆水制造仪器
  • 将在韩国美妆业持续开发顾客定制型创新技术并向全世界推广

韩国首尔2021年1月11日 -- 本月11日至14日(美国当地时间),爱茉莉太平洋将参加以线上方式举行的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展览会CES 2021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21)。 此次爱茉莉太平洋继去年后连续第二年参展,将通过数字化方式,向全世界展示今年获得创新奖的两项顾客定制型创新美妆技术。

 

获得CES 2021健康&养生(Health&Wellness)领域创新奖的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Lip Factory by Color Tailor 是一项定制型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推荐适合顾客肤色的唇色,线上线下联动,现场实时制造唇妆产品。该系统能够实时制造2,000多种颜色的唇妆产品,运用精密组合和管理多种色素的尖端技术, 只需简单操作就能快速、准确地制造出产品。

 

通过本次数字化展览会首次展示的“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instant active toner blending device设备同时也获得CES 2021健康&养生(Health&Wellness)领域创新奖。该设备利用具有皮肤问题针对性功效的安瓶精华,能够实时制造化妆水,并且使化妆棉有效吸收定制的化妆水,调整到适合皮肤的温度,能够同时为脸部的各个部位提供定制型护理。此外,通过每次使用时现制化妆水的方式,该设备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干净卫生。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基础创新研究所所长朴元锡表示:“能够连续两年通过CES向全世界介绍爱茉莉太平洋的智能美妆创新技术,意义非凡。爱茉莉太平洋今后还将继续努力,把韩国美妆业的尖端创新皮肤解决方案带给全世界的顾客。”

【图】

爱茉莉太平洋展示CES 2021创新奖获奖技术_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

 

【图】

爱茉莉太平洋展示CES 2021创新奖获奖技术_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

 

【图】

爱茉莉太平洋展示CES 2021创新奖获奖技术_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

 

【图】

爱茉莉太平洋展示CES 2021创新奖获奖技术_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

CES始于1967年,由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主办。今年举行的CES 2021展览会首次全面转换为数字化举办形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