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通App正式上线 浪潮助力“智慧汉中”建设

转载 美通社 | 2021-01-11 10:33
1月8日,陕西省汉中市官方便民服务App ......

汉中2021年1月11日 -- 1月8日,陕西省汉中市官方便民服务App -- 汉中通App正式发布上线,浪潮提供技术支撑,市民登录即可在线办事,查询社保公积金、实时公交等信息,享受一站式掌上便民服务。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汉中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汉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副局长段?,汉中浪潮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慧娟,共同启动汉中通App上线仪式。

【图】

近年来,汉中市委市政府大力建设“智慧汉中”,利用浪潮集团爱城市网区块链、大数据等新技术优势,携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汉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主导建设的汉中通App,就是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汉中打造“学研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医养在汉中、兴业在汉中”的“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将其有机融入智慧城市规划建设之中,将汉中建设成为陕南地区的数据资源中心、国家智慧城市示范市,走出一条具有汉中特色的智慧城市发展之路。

【图】

截至目前,汉中通App已接入政务服务平台申请服务事项6137项。汇聚行政审批局、人社局、交通局、公安局、房管局、公积金管理中心、教育局等全市多部门的服务和数据,开通在线办事、社保公积金查询、不动产预约办理、政务事项办理等70多项高频使用的便民服务,让市民享受智慧汉中建设成果,提升幸福感与获得感。

汉中市民常先生体验了汉中通App的服务后表示,一个App集合了很多日常需要的功能,实名认证就能查到自己的社保、医保、公积金账户信息。“还有实时公交查询服务,可以搜索公交线路,随时随地查看公交车实时位置,等车也方便了许多。”

下一步,汉中通App将上线公积金提取等更多实用功能。市民可下载体验汉中通App,提出使用建议,共同打造“智慧汉中”。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