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安卓11 三星更新国行One UI 3.0升级计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1日
基于安卓11 三星更新国行One UI 3.0升级计划 ......

1月11日,三星更新国行系列手机Android 11正式版更新时间。其中,Galaxy Note20 5G、Galaxy Note20 Ultra 5G、Galaxy S20 FE 5G,将在本月完成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系统升级。本次升级涵盖多种机型数十款设备,其中还有千元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A7,整个升级周期持续至今年9月。

去年,三星正式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在新版本中新增屏幕双击息屏、拍照支持点击屏幕锁定对焦等功能。同时,One UI 3.0在UI方面也做了诸多调整,例如通知栏加入高斯模糊效果,支持详细与简洁两种风格切换、锁屏指纹图标常亮、桌面图片更换等全新升级。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