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完美邮箱 年轻人的专属邮箱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1日
111完美邮箱 年轻人的专属邮箱 ......

1月11日,111完美邮箱(www.111.com)正式上线。与已上线88完美邮箱(www.88.com)、Email完美邮箱(www.email.cn)两款产品不同,111完美邮箱定位于年轻人的专属邮箱,以更活泼、轻量的设计和交互体验,与年轻人打成一片。

111完美邮箱的域名——www.111.com不仅简短,更有深意。三个“1”分别代表着:1切的新开始;人生中经历的每一个第1次;每个人的独1无二。除了延续家族简洁、清爽的基因外,在设计配色上更加突破大胆:大量亮黄色的视觉元素更具活力,同时全新设计的独立logo更具时尚感。纯净无广告的使用环境,体验更优。功能方面在跨界融合的同时也力求简约,除收发邮件的基础功能外,仅保留时光邮局、88便签、88日历等完美邮箱特色功能,交互体验更纯粹。

标签:111完美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