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2021新款电视 搭载全新XR处理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8日
索尼发布2021新款电视 搭载全新XR处理器 ......

1月8日,索尼举办全球线上发布会,推出了全新高端系列Bravia XR认知智能电视。共五大型号,包括三款LCD电视(8K旗舰Z9J、4K旗舰X95J及X90J)、以及两款OLED电视(旗舰A90J和A80J)。

作为Bravia XR系列电视的核心,该芯片采用超越人工智能的技术,通过学习人类看和听的方式,从而达到优化图像和声音细节的目的。Bravia XR芯片还增强了环绕声,增添了来自上方的两个额外声道,产生5.1.2声道音效效果。并能够根据视频画面的位置,实时调整声音的定位。此外,Bravia XR芯片可以充分利用OLED面板的潜力,提升高对比度、深邃暗场、广色域,具备对比度增强Pro技术,在保持亮度的前提下提升画面对比度。BRAVIA XR电视全系标配HDMI 2.1,包括120Hz可变刷新率、4K+120fps、自动低延迟模式等,并适配下一代游戏主机。

根据索尼2021年电视产品线,Z9J有75/85两款尺寸,X95J有65/75/85三种尺寸,X90J有50/55/65/75四种尺寸,A90J有55/65/83三种尺寸,A80J有55/65/77三种尺寸。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