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App全新升级,推出“精灵家”服务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08日
天猫精灵App改版新增“精灵家”服务,继续加码布局智慧家庭赛道全新“精灵家”服务登陆天猫精灵App,升级智慧家庭生活场景 ......

近日,天猫精灵宣布升级改版App,新增“精灵家”服务版块。

“精灵家”是天猫精灵推出的,面向未来的家庭生活方式,可以为用户提供家庭生活全场景的智能服务。精灵家的服务能力覆盖了天猫精灵AI助手,以及内置或可被天猫精灵控制的智能设备。天猫精灵手机app上也同步改版新增了精灵家的页面,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智能设备的设置和控制,并自定义家庭的智能生活场景。

天猫精灵事业部总经理库伟表示:“本次升级的目标是为了进一步加码智慧家庭的生态建设,围绕全屋智能场景,天猫精灵将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创造和迭代更多的产品,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支持,我们持续看好智慧家庭这条赛道,未来将推动精灵家落地更多城市。”

近月来,天猫精灵不断加快升级步伐。2020年11月,天猫精灵App 发布5.0版本,主要围绕智能生活、家庭助手等功能进行了更新。今日,天猫精灵App再次推送了新一版升级信息,除新增“精灵家”服务外,新版本就之前的操作基础上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简化,如在首页新增了“提醒管理”功能,可以同步管理所有AI主动服务功能,一键取消功能的订阅。这种处理只是第一步,天猫精灵将在未来进一步优化AI助手的能力,提高用户使用App的效率和各项服务能力。

2021年,天猫精灵将围绕“精灵家”计划进行更多维度的升级和推新,让用户可以体现更多元的智能家庭服务。

标签:天猫精灵 AP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