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推Samsung OLED全新品牌 Logo内含深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7日
三星显示推Samsung OLED全新品牌 Logo内含深意 ......

近日,三星显示正式官宣推出全新品牌标识--"Samsung OLED",用于旗下OLED产品。三星表示,"Samsung OLED"品牌不仅向公众展示了三星于2007年首次全球量产OLED而引领市场的独特荣耀,而且还展现了"OLED就是三星"的品牌自信。"Samsung OLED"Logo主体采用方框设计,以红绿蓝RGB三原色作为填充色,更具辨识度。表达的三星显示企业愿景,即"显示屏是将人与人、人与世界连接在一起的窗口"。棱角的曲线和像纸一样自由折叠的形态也体现出OLED设计的可扩展性。未来,三星显示还将与全球客户展开合作,以增强品牌竞争力,并通过加强营销活动,提升消费者对"Samsung OLED"品牌的认知。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