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Pocket 2固件升级 支持HDR录像、耳机监听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6日
DJI Pocket 2固件升级 支持HDR录像、耳机监听等 ......

1月6日,DJI Pocket 2 现已发布最新固件(Pocket 2固件版本:V 01.02.00.50、DJI Mimo app 版本:V 1.5.8)。

1. 新增 HDR 录像功能 在HDR模式下,可获得更佳动态范围,无论你身处强光还是逆光环境,Pocket 2都能通过该模式来还原亮部及暗部细节。

2. 新增单机Story模式 单机使用Pocket 2时,可进入Story菜单选择你想要的云台运动方式和变焦效果,或者自定义云台运动轨迹,继而拍摄单个Story片段。当云台连接至DJI Mimo app后,在回放界面即可智能剪辑Story短片。一手拍摄更自如,让创作更少束缚。

3. 新增耳机监听功能 该功能用于实时监听无线麦克风的拾音效果,你只需在录像模式下进入Pro设置菜单开启该功能,并插入3.5mm耳机即可。

4. 美颜功能优化 为了让自拍更上镜,Pocket 2不仅支持自动美颜,同时还能自定各项数据,此次更新后,磨皮质感和肤色都更加自然柔和,同时还新增腮红效果。

5. 新增视频截选下载功能 在DJI Mimo app(需要DJI Mimo v1.5.8或更高版本)中下载视频时,可剪掉视频多余部分,实现分段下载,不仅省时还省空间。

6. 新增自拍开机状态 为了满足自拍vlogger的拍摄需求,长按侧面开关键开启Pocket 2,镜头将直接朝后开启,方便你直接进入正式拍摄。同时,长按多功能按键开机,镜头则朝前开启。

7. 新增保持全向锁定功能: 搭配迷你摇杆使用Pocket 2时,长按摇杆右键可进入云台全向锁定模式,再次单击即可退出。在该云台模式下,镜头朝向不跟随手柄转动,稳定性较高,适用于拍摄笔直路线或搭配运动延时使用。未搭配迷你摇杆使用时,长按功能按键即可进行全向锁定。

此外,还有无线麦克风抗干扰提升、对焦优化、关机收纳时间延长等多项改进。

标签:DJ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