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正式在拼多多上线机票官方直销业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9日
南方航空正式在拼多多上线机票官方直销业务 ......

12月29日,南方航空正式在拼多多上线机票官方直销业务。拼多多用户通过“充值中心”中的飞机票入口预订南航机票后,可享受与南航官网购票一致的服务保障。拼多多上线机票业务以来,南方航空是率先与拼多多开展机票官方直销模式的航空公司。双方通过对接NDC(New Distribution Capability)航司分销系统,打通航司直营通道,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靠谱的机票产品及优质的出行服务。除了“卖机票”,南方航空未来还将与拼多多在创新产品、联合营销等方面探索新业务模式。拼多多表示,未来还将持续加强与更多航空公司的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实惠、靠谱的机票及出行全链路服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