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效率至上的职场,微软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是不二选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29日
在效率至上的职场,微软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是不二选择 ......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在职场摸爬滚打多年的商务精英们,对这句话一定都感同身受。那么对于广大白领和商务人士而言,究竟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才是最适合他们的职场装备?

最好的笔记本将最新的硬件与生产力结合在一起,同时提供超薄设计,以及更长的续航时间。它们通常需要更大的电池,以便让你出门在外时保持良好的工作效率。无论功能多么强大,如果电量在几小时內耗尽,它就不能成为一台合格的商用设备。持久的续航时间可以提供足够的便携性和生产力,无论是财富500强还是小型企业,这都是现代工作场所的基本功能。

为此,微软推出了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产品,这次新品为Surface Laptop系列产品中最轻的一款,在简化办公体验的同时能够满足你对笔记本电脑所需要的所有功能,并为用户定制可靠的安全特性,带来一站式的移动办公平台。

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采用的家族式经典设计,所以它的辨识度很高。整个A面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语言。它的配色很高级,具有亮铂金、灰钴蓝和砂岩金三种颜色可选,细腻的外壳搭配微软的Logo,只需要简单的拼合就能让铝合金材质展示出产品的魅力。虽然看似简单,这背后考验的是微软扎实的工业设计能力以及良好的品控能力,而在这两点上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无疑是个优等生。

兼具时尚的外观和优越的性能,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采用十代酷睿处理器i5-1035G1,10nm工艺,拥有四核心八线程规格,主频 1.0GHz,睿频3.6GHz。在保证续航的情况下兼顾性能,对于企业级的日常办公来说这颗CPU绰绰有余。此外,还拥有长达13小时的续航能力。

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采用的是12.4英寸的PixelSense™显示屏,分辨率为1536*1024(148 PPI)屏幕长宽比为3:2,可以在竖向显示更多内容。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10点触控,可以在屏幕上使用手势动作进行放大缩小,滑动等操作,给用户如平板电脑一样的体验。机身用料也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铝制的外壳加上底部采用了聚碳酸酯高科技复合树脂材料,让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仅重1.1千克,在实用性、高颜值以及便携性上做到了更加均衡。

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并不是一款靠“堆料”取悦消费者的产品,而是针对特定商务人群推出的一款全新机型,甚至很难再找到与它相似的12英寸机型。对于重量、尺寸有着执念的人群来说,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是你的不二之选,

目前商用笔记本市场占比已经超过55%,在需求越来越大的趋势下,商用超轻薄笔记本成为了PC市场的新亮点。而微软正是基于对商用用户需求及市场趋势的洞察,推出了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新品,以高颜值、高性价比及便携性丰富用户的选择,来满足企业用户在办公、会议、差旅等各种商用场景下的高效应用需求。

Surface Laptop Go商用版的推出毫无疑问是一次真正的产品线拓展,因为对Surface系列而言,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产品,传统笔记本造型,意味着可以更好地贴合商务用户的使用习惯,拓展更多的人群,同时具备了极致的便携和设计优势,再加上具有相对竞争力的价格,相信会成为一款消费者喜爱的商用版笔记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