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扶贫白皮书发布 旗下平台三年为国贫县曝光超4661亿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8日
字节跳动扶贫白皮书发布 旗下平台三年为国贫县曝光超4661亿次 ......

12月28日,字节跳动扶贫发布《信息普惠 助力脱贫——字节跳动扶贫白皮书(2017.11-2020.11)》。白皮书显示,过去三年字节跳动扶贫累计帮助256622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据白皮书统计,2019年11月到2020年11月,字节跳动全平台帮助国贫县销售商品19.99亿元。过去三年,来自554个国贫县的14587个活跃商家通过抖音等平台获得收入。

字节跳动全平台帮助465个国贫县商家年销售额突破百万。其中电商销售额排名前10的国贫县依次是:河南镇平县、安徽裕安区、江西南康区、新疆和田市、湖北蕲春县、湖南平江县、安徽砀山县、贵州七星关区、河南封丘县、陕西周至县。2017年11月到2020年11月,字节跳动全平台来自国贫县的图文/视频内容总数超过2.41亿条,累计曝光4661.91亿次。

白皮书还公布了在抖音上最受欢迎前十的国贫县。其中,湖北恩施市、陕西汉滨区、贵州七星关区位居前三。其后依次是云南昭阳区、安徽金寨县、安徽颍上县、甘肃武都区、河南固始县、云南文山市、安徽阜南县。

白皮书显示,过去三年,字节跳动扶贫推出“扶贫达人培训计划”,提供免费培训,帮助提升贫困地区青年的新媒体运营技巧。截至2020年11月,该计划已经为来自全国536个国贫县的77923名乡村青年提供培训,帮助其带动家乡脱贫。

标签:字节跳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