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推跨年两天司机免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8日
高德打车推跨年两天司机免佣 ......

高德打车大数据预测,12月31日的打车需求将超过十一,成为今年的“打车峰值日”。相比圣诞节,元旦跨年的打车需求预计将增长50%。

为了鼓励司机师傅出车,多劳多得,努力让乘客有车可打,高德打车联合60余家出行合作伙伴再次推出“全天免佣金”活动,2020年12月31日和2021年1月1日两天,为司机师傅全天免佣。高德打车还将推出全年最丰厚的司机奖励,全天冲单奖、高峰时段奖、地理围栏奖等多重奖励并行,奖励力度比日常翻倍。高德打车预测,跨年两天,司机最高收入有望达到3000元。 

与此同时,工作日“早高峰免佣金”也将继续限时推行。今年9月,高德打车联合出行合作伙伴在业内首次推出“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工作日早7时-9时,司机师傅通过参与计划的网约车平台完成订单,平台免收司机佣金,乘客付多少,司机收入多少。 随后,为了更好满足用户节假日的出行需求,高德打车和出行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了“高峰日全天免佣金”活动,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全天不向司机收取佣金。 高德打车大数据显示,“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实行三个多月以来,早高峰出车司机数量、司机订单量、订单应答率均有明显提升,司机接驾距离、订单取消率和客诉率都有明显下降。同时,司机师傅收入明显提高,在早高峰时段司机收入增长25%以上。而在9月30日和10月1日,部分司机师傅单日收入达到了近1000元,让节假日选择坚守岗位的司机得到实实在在的增收回报。

标签:高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