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携手英特尔推出Sub-Zero 0度水冷散热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5日
酷冷至尊携手英特尔推出Sub-Zero 0度水冷散热器 ......

芯片巨头英特尔针对目前散热器散热效果处于瓶颈的现实情况,推出了全新的Intel Cyro水冷散热技术,可以让CPU获得更高的频率,同时温度也更低,这种技术也是解决未来CPU高烧的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作为英特尔的亲密合作伙伴,酷冷至尊推出了ML360 Sub-Zero水冷散热器,这是一款酷冷至尊和英特尔联合打造的产品,

ML360 Sub-Zero水冷散热器的核心自然是支持英特尔Cyro技术。在开启单核或者双核时,能够让CPU达到比室温更低的温度,同时,搭配了Sensor传感器可以防止散热器出现表面冷凝水造成板子短路的风险,轻松让CPU的频率达到满意的程度。此外,ML360 Sub-Zero水冷散热器采用了第二代DIY水冷腔体,具有更高的防水性能,并且水冷头内置热电学技术(TEC)和传感器,使得CPU在超频时能快速降温。还可以让发烧友通过软件控制TEC的效能,实现发烧友的个性化定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