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轻松过 三星Galaxy Tab系列和你同享节日快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24日
双旦轻松过 三星Galaxy Tab系列和你同享节日快乐 ......



每到年底,节庆气息总是分外浓厚,才过完双十一双十二,圣诞与元旦就接踵而至。经历了2020一整年的风雨,我们的确需要一些轻松愉快的节日来进行自我调节,此时购置一款大屏设备进行娱乐放松再合适不过。

在众多设备中,我推荐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拥有超大屏幕与极强性能,娱乐功能十分出色,无论送人还是自用都十分合适。圣诞与元旦促销期间,购买三星Galaxy S7|S7+系列即有机会获得三星原装皮套或Galaxy Buds Live耳机,还可享受最高12期免息分期政策;购买Galaxy Tab S6 Lite可享受最高6期免息分期政策;购买Galaxy Tab A7在享受最高6期免息分期政策外,还能获赠三星128G MicroSD存储卡一张。

便携大屏 影视娱乐最强选

放假在家,最想干的事情莫过于趴在被窝里,追上一整天的剧。这种情况下,手机的小屏幕看起来不够畅爽,而电视、笔记本这类设备又稍显累赘。而保证便携性又满足大屏幕要求的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显然是最合适的选择。

目前热销的几款Galaxy Tab平板电脑都拥有超轻薄的全金属机身与超过10英寸的大屏幕。Galaxy Tab A7与Galaxy Tab S6 Lite为10.4英寸屏幕7mm机身;旗舰级的Galaxy Tab S7则为11英寸屏幕6.3mm机身;大屏旗舰Galaxy Tab S7+的屏幕尺寸更是达到了12.4英寸,而厚度却仅为5.7mm。

(Galaxy Tab S7|S7+)

(Galaxy Tab S6 Lite)

(Galaxy Tab A7)

另外,Galaxy Tab系列都配备了超大容量电池,具备持久续航。Galaxy Tab A7与Galaxy Tab S6 Lite的电池容量为7040mAh,而Galaxy Tab S7|S7+则分别配备了8000mAh与10090mAh的大电池,容量甚至超过了许多小型移动电源,即使长时间进行娱乐也无需担心电量不足。

另外Galaxy Tab S6 Lite和Galaxy Tab S7|S7+拥有支持远程控制功能的S Pen,可以作为遥控器完成暂停/播放视频、调节音量等操作,使得便利性更上一筹。

强劲硬件 释放游戏芯实力

节日最快乐的当然是与朋友一起的时光,大家约起,来局游戏,岂不快意?不论是线下的真实聚会还是线上“云开黑”,Galaxy Tab系列都是最合适的娱乐选择:在线下聚会中,多人娱乐游戏可以很好的调节气氛,出众的大屏幕可以满足各类多人游戏的需求,让你和朋友都玩得尽兴。

同时Galaxy Tab系列的游戏性能也十分不错, Galaxy Tab A7搭载的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与Galaxy Tab S6 Lite搭载的三星 Exynos八核处理器可以流畅游玩大多数主流手机游戏。而Galaxy Tab S7|S7+更是搭载了旗舰级芯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与120hz高刷新率屏幕配合,带来丝滑流畅的游戏画面,并支持以最高画质标准游玩各类大型游戏,获得最极致的游戏体验。另外,三星Galaxy Tab系列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将游戏或待处理的工作窗口化运行,娱乐与工作同时兼顾。

(GIF图)

此外,Galaxy Tab系列还都拥有立体声多扬声器,支持DOLBY ATMOS,相比单扬声器,能提供饱满而又富有层次感的声音表现。特别是Galaxy Tab S7|S7+的扬声器为AKG调校,声音精准且忠实,高频清朗,低频稳重,可以达到“声入人心”的震撼效果。

如果你还在寻找一款适合看视频、玩游戏、听音乐的大屏便携设备,那不妨试试Galaxy Tab系列,Galaxy Tab A7与Galaxy Tab S6Lite在影音游戏上都表现十分出色,而旗舰级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S7+更是在各方面都能为你带来巅峰级别的娱乐享受。这个圣诞,让Galaxy Tab系列娱乐你的生活吧~

如想了解产品更多信息及优惠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163.html

标签:三星Galaxy Tab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