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职场人进阶,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推出在线中文硕士学历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22 13:30
中国人口众多,升学体制竞争激烈,虽然越来越多人开始享受高等教育的红利,但是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仍然缺乏。针对在职人群通过学历深造来提升职场竞争力的需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将在中国推出三个在线硕士学位项目:心理学......

北京2020年12月22日 -- 中国人口众多,升学体制竞争激烈,虽然越来越多人开始享受高等教育的红利,但是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仍然缺乏。针对在职人群通过学历深造来提升职场竞争力的需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将在中国推出三个在线硕士学位项目:心理学(Master of Science in Psychology)、计算机与科技工程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Computing and Technology) 、以及实战领导力与管理 (Master of Applied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旨在将该校成熟优质的高等课程更便捷地提供给中国职场人,帮助他们提高竞争力。

【图】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坦佩校区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发展阶段,企业对于创新型用工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的职场人士也在追求更高学历以提升职场竞争力。据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341万,较2019年增加了50多万人。同时,在疫情影响下许多求学者也不得不改变出国读研的计划。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正是洞察了当下职场人群的深造需求,以线上授课的形式为有志提高的在职学生群体带来选择。

【图】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园生活

作为一流的高等学府,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长年稳居美国研究型大学前列,其教学质量和创新方面都出类拔萃,该校连续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最具创新力大学。近年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不断推陈出新,通过数字化技术将在校教育与在线授课系统相结合,力图将最好的教师带入其在线课程和学位教育中,进一步推动全球高等教育机会平等。值得一提的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深受留学生喜爱,国际学生人数位居全美前十,其中国留学生更以超过3100的人数占据该校留学生总数的首位。

【图】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线上同步课堂

长期以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中国积极携手政府、高校、科研出版、工商界等各领域伙伴共同推动科研发展和高等教育模式创新,与中国大学拥有31个常规合作协议。并且,针对市场重点行业,近年来还与国内高校联合开展了多个高等学位教育项目。例如,2019年9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四川大学合建了华西医院中国生物设计研究院。2017年9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海南大学合办了国际旅游学院。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中国的学生和老师已经建立了长期而意义深远的关系,我们为彼此发展合作伙伴、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教育而共同努力。”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长迈克·克洛(Michael M. Crow)先生表示,“为了让每个有资格上大学的人都拥有机会,以及本着学生第一的宗旨,我们将为中国在职人士提供一套创新的全普通话授课的在线学位项目,助力职场人在不牺牲工作的情况下,更好推动个人事业发展。”

除了一线城市精通英文的在职人群外,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发现,职场的压力也在不断下沉到二、三线城市的年轻求职人群中。因此,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在职教育项目采用真正的纯中文普通话授课,比起中英双语教学,在职人士不再受困于语言的压力,可以专注于国际权威学位课程的学习。学校将高品质的校园教学与技术支持下的授课系统融合,并将最优质的师资队伍投入该项目的教学中。在校的教职人员将以高质量授课和幻灯片等技术支持的形式授课,包括加入使学生仿佛置身于教室的互动参与环节。

不仅如此,在职教育项目还会囊括享誉世界的雷鸟全球管理学院的学位。作为全球领先的领导力、管理和商业学院,雷鸟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性思维。实战领导力与管理硕士项目除了传统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还会教授帮助学生从事专注于国际市场业务的跨文化教育课程,使他们在跨文化、跨部门、跨行业的工作中能够应对自如。

随着在线教育走向常态化,对于工作繁忙、学习时间难以保证的职场人来说,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海外优质的高等学历教育正成为新趋势。未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还会继续针对中国在职人群的需求,推出相关教育和医疗领域的在线学位课程。

克洛校长指出:“世界正值经济瞬息万变之际,全球正在重新定义工作和工作环境,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致力于为人们在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提供教育机会,帮助他们发展新技能并完善旧技能以适应新的工作需求。因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能够为中国有志的学习者们提供这些在线学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