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携手容器云暨“2020容器云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22日
红帽携手容器云暨“2020容器云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

小熊在线网 讯于2020年12月18日下午,“2020容器云职业技能大赛年度盛典”为广大IT从业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

▲2020容器云职业技能大赛年度盛典开场

在观众的见证下,共25项大奖得主一一正式揭晓,其中最重磅奖项——“团队赛大奖”则在直播中最终角逐出冠军,“二二一团队”勇夺桂冠。激烈的答辩PK、睿见卓识的技术点评,使整场技术盛宴高潮迭起。

观众反响热烈,认为直播形式新颖,见到了天南海北的大神,表示大赛内容时刻跟进技术和趋势的发展,方案非常有参考价值,令人深受启发。

直播中技术大咖云集,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IT管理精英、行业技术专家、厂商产业领袖,通过直播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红帽和twt颁奖

随着直播结束,历时七个月的“2020容器云职业技能大赛”也宣告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由108位来自银行、保险、证券、电信、制造等行业的企业IT管理精英倡导发起,中国企业级IT社区twt与全球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联合主办,英伟达、Veritas、亚马逊云服务(AWS)、阿里云、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共创支持,核心目标是帮助中国大中型企业IT人士在容器云技术浪潮下快速掌握容器等云原生技术的应用、系统升级职业技能,进而帮助企业从根本上突破业务创新瓶颈,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0容器云职业技能大赛”分为“大众学习”和“精英比赛”两个阶段。大赛专家委员会105位专家联手打造大赛学习平台,聚焦五大关键技术岗位,覆盖容器云相关29个工具链的系列课程、线上辅导及结业认证为“大众学习”阶段参与者提供了系统学习的一站式资源,共3969家企业的23713人参与了学习,5015人参与了认证。932位容器应用时代的先锋者在“精英比赛”中参与了五大岗位赛道和团队赛道的技能比拼,其中团队赛道是大赛为推动企业组织管理变革而首创,由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专业顾问鼎力相助,打造开放协作创新型IT团队。最终25个奖项的优胜者包括9支优秀团队和30位优秀个人,共产出了39个最佳实践作品。整个过程真正实现了一场集学习、认证与比赛一体化的产业级学习运动。


在七个月的大赛历程中,共创厂商通力协作,面向容器生态,打造出以多家公有云平台、异构计算平台为底座,基于企业级kubernetes为核心的容器管理,融合数据备份的商用解决方案,同时支撑传统应用及AI/ML等新兴应用的容器云体验环境,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也为生态深度融合贡献了一份力量。

标签:红帽 容器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