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系列12月29日登场 Exynos 1080全球首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1日
vivo X60系列12月29日登场 Exynos 1080全球首发 ......

vivo X60系列12月29日登场 Exynos 1080全球首发

12月21日,vivo宣布将于12月2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X系列新成员——vivo X60系列,包括vivo X60和vivo X60 Pro等。vivo X60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5nm处理器Exynos 1080,业界第一款5nm A78芯,CPU和GUP采用了ARM最新一代的Cortex-A78和Mali-G78组合,CPU主频最高达到了2.8GHz。vivo X60系列搭载第二代微云台技术,不仅可以实现“X轴、Y轴双向运动”,还能实现围绕两轴的转动,从而达到多维度的“立体防抖”的效果。vivo X60系列将用上蔡司一系列先进技术,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