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 Pro ECG款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1日
华为Watch GT 2 Pro ECG款正式上市  ......

12月21日,华为正式公布了华为Watch GT 2 Pro ECG款的售价:2688元。华为Watch GT 2 Pro ECG款是华为首个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材注册证的智能穿戴产品,它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心电图测量,并提供带有医师签名的心电图报告。还支持全天候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以及心率异常等提醒功能。

华为Watch GT 2 Pro ECG款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设计,更坚硬耐磨,表框由钛金属材料制成,既减轻了重量,又增强耐磨度。拥有1.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可提供超100种运动模式,6000多款的功能表盘和动态表盘,自定义表盘背景等。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