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鹏泰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7 10:49
2020年12月15日,经过一年多的筹备,Cheil鹏泰电商与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成立的“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鹏泰联合实验室”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了挂牌仪式。Cheil鹏泰CGO兼鹏泰宝尊电商CEO宋涛受聘为联合实验室主任及数理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宋涛及团队、北京......

北京2020年12月17日 -- 2020年12月15日,经过一年多的筹备,Cheil鹏泰电商与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成立的“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鹏泰联合实验室”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了挂牌仪式。Cheil鹏泰CGO兼鹏泰宝尊电商CEO宋涛受聘为联合实验室主任及数理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宋涛及团队、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数理学院院长陈骏、数理学院副院长丁红胜、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张志刚等共同出席了挂牌和受聘仪式。

【图】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鹏泰联合实验室”将致力于数据科学研究、大数据开发、软件开发,以及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和在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的连动作用。

【图】

在挂牌仪式后,宋涛为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的学生们做了主题演讲,分享了数据科技如何在实际营销场景中发挥重大作用,并向面临就业的学生们讲述了初入职场的相关经验,干货满满,获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图】

我们期待鹏泰电商与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未来在更广阔的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达成双赢的效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