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新知”网络专题上线 新粤主流媒体邀您加入“朋友圈”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7 10:49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各项便利措施政策不断出台。东南亚企业、青年将迎来哪些机遇?如何参与其中?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r('myplayer1'......

广州2020年12月17日 --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各项便利措施政策不断出台。东南亚企业、青年将迎来哪些机遇?如何参与其中?

 

12月16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共同呈献的“大湾区新知”网络专题在联合早报网(zaobao.com)上线。

该网络专题设置粤港澳大湾区项目简介、政策解读、合作动态、文化旅游等版块,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挖掘两地合作项目一手资讯,发布与东南亚读者相关的会议、活动信息,旨在打造新加坡、东南亚地区受众了解大湾区政策、资讯的第一窗口。

“大湾区新知”网络专题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为加强两地信息交流传播的又一次新尝试。2018年,两大主流媒体集团共同邀请、组织东南亚媒体记者到中国广东采访报道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论坛。之后,双方的交流越来越紧密,形式也越来越丰富。

网络专题开通仪式上,双方共同举办以“30年再出发,后疫情时代大湾区合作新机遇”为主题的首场新加坡?广东主题讨论会,邀请两地企业家、法律专家、学者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贸发展前景,以及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合作新机遇。

据悉,双方将于2021年初举办第二场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新加坡-广东线上讨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下方链接访问“大湾区新知”网络专题获取更多资讯:

媒体联络:Yin Juewen,+86-02087397887,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