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圣国际宣布成立全新子公司实现进一步扩张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5 22:05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其已与山东省泰安市市政府达成初步协议,将于泰安市成立全新子公司宁圣(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公......

中国上海和温州2020年12月15日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其已与山东省泰安市市政府达成初步协议,将于泰安市成立全新子公司宁圣(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21年战略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子公司将成为宁圣国际目前所有中国子公司的主要运营及控股平台。该子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投入运营。

泰安市是以泰山为中心的一座涵盖诸多具有竞争优势产业的城市,其中包括现代高效农业,高端制造业,纺织业,现代物流业,以及旅游业等产业。作为泰安市的战略合作伙伴,宁圣国际的全新子公司将获得来自当地银行的信贷服务、当地政府的支持,以及其它商业支持。此外,宁圣国际也将为泰安市政府带来税收收入并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

“对于能够扩大商业版图和为客户提供持续的优质服务我们感到兴奋。为体现宁圣国际的目标感,新成立的子公司将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增长需求,并通过优质的供应链产品和领先的服务来扩大我们的客户群体。宁圣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表示,通过持续地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引入供应链行业。我们将为泰安的企业以及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供应链产品和服务。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供应链专业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宁圣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类不确定因素还包括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收购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宁圣鼓励您在宁圣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宁圣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络: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卢少康
电话:+86(21)2357-0055
电子邮件:

ICR
电话:+1 203 682 8233
电子邮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