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香港开发领先财资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5 09:0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浦发银行)在香港成功实现Finastra先进财资解决方案Fusion Summit的上线运行。凭借Fusion Summit的先进功能,浦发银行将能够开发一套更广泛、更精细的财资服务,帮助其更快实现地区业务发展。 近年来,浦发银行在香港的财资银行业务稳......
【图】

香港2020年12月15日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浦发银行)在香港成功实现Finastra先进财资解决方案Fusion Summit的上线运行。凭借Fusion Summit的先进功能,浦发银行将能够开发一套更广泛、更精细的财资服务,帮助其更快实现地区业务发展。

近年来,浦发银行在香港的财资银行业务稳步增长。为进一步拓展这项业务,浦发银行将根据其战略计划开发一系列新的财资服务并加强风险管理。

“我们在香港的财资银行业务取得了稳定增长,然而现有的财资解决方案虽然能让我们提供响应式客户服务,但其有限的性能和风险管理功能阻碍了我们的扩张和创新能力。”浦发银行开发与IT高级技术总监Zhang Hairong表示。“Fusion Summit解决了这些问题,增强了我们的财资业务监控,带来了运营效率提升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服务的工具。Finastra在整个实施过程中都提供了极大支持并投入了额外努力,确保我们即使在面对全球疫情造成严重破坏的情况下仍能完成部署。我们期待继续与Finastra合作,迈向我们发展历程的下一阶段。”

Fusion Summit可提供详细报告,帮助浦发银行实时管理其财资业务。该解决方案还有利于与不同系统的简单集成,使浦发银行能够提高多个业务线的运营效率。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改进型直通式处理(STP),通过提高交易处理能力和加快交易速度,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

除了实施Fusion Summit作为“前到后”解决方案来管理所有财资业务外,浦发银行还能够有效地管理多种复杂且相互关联的资产类别。这使得浦发银行得以开发新的财资工具,包括回购协议、可赎回和可转让债券、债券远期交易、利率衍生品等。

“Finastra和浦发银行之间的合作方式让我们能够成功适应新的工作实践,并在新冠疫情期间继续保持,”Finastra东亚区主管Richard Zhu表示。“Finastra的Fusion Adopt方法通过标准化和经过验证的商务最佳实践提供快速实施,我们采用这种方法通过远程方式完成了所有用户测试,而浦发银行也得以为其员工推出新的远程工作能力。通过一项明确而详尽的计划,浦发银行顺利迁移了2000多笔交易,并将所有系统接口转换到了Fusion Summit。我们期待着在浦发银行的发展历程中提供助力。”

finastra.com 

关于Finastra 

Finastra正在构建一个开放的平台,加速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与创新,为大众、企业和社区创造更好的体验。在最广泛、最深入的金融服务软件组合的支持下,Finastra向全球各种规模的金融机构提供这项至关重要的技术,其中包括全球100强银行中的90家银行。我们的开放架构方法汇聚了众多合作伙伴和创新者。我们共同引领金融服务中应用程序的编写、部署和使用,以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详情请见finastra.com。

Finastra和Finastra“丝带”标记均为Finastra集团公司商标。

© 2020 Finastra。保留所有权利。

标志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