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者”来袭 极空间预告将发布私有云新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12日
“破局者”来袭 极空间预告将发布私有云新品 ......

12月10日消息,据了解,极空间今日宣布将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破局”的极空间私有云新品发布会。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领域不断升级,用户所产生的数据量也呈指数级增长,四年前大量公有云盘的关闭,更是让家庭私有云产品被更多用户开始接触。

不过,传统私有云产品需要用户具备相当的专业知识,操作复杂且价格昂贵,直接导致大量有需求的普通用户被劝退,家庭私有云的普及速度远远落后于用户需求的增长。

据悉,极空间矢志于加速家庭私有云普及化的进程,它主打易用、安全、隐私、强大,产品极具特色,在几个月之前,极空间就已经发起了“体验官”众测,数百名真实用户全程参与产品的研发和改进,厂家与用户携手打造“人人都会用”的新一代家庭私有云产品。

据极空间表示,其创始人袁斌此前曾担任乐视CTO、爱奇艺技术产品副总裁,并一手打造过多款明星产品,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极空间团队也都来自乐视、百度、爱奇艺、小米等一线互联网大厂。

此前,袁斌曾对外表示过,极空间的产品会是竞争对手一半的价格实现同样、甚至更强大的功能和使用体验。接下来的12月15日,期待已久的极空间终于要来了,能否成为破局者和颠覆者,拭目以待。

标签:极空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