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深入考察浪潮卓数,数据服务技术受好评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1 09:20
12月8日,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调研组在无锡市统计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卓数)调研数据资产和先进制造业发展等情况。 【图】 浪潮卓数总经理徐宏伟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清华......

北京2020年12月11日 --12月8日,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调研组在无锡市统计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卓数)调研数据资产和先进制造业发展等情况。

【图】

浪潮卓数总经理徐宏伟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清华大学一直以来对浪潮卓数的支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浪潮卓数展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数据服务技术创新等进行全面了解与认识。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管理数据资产,使数据价值最大化”话题开展深入交流。浪潮卓数从数据成本、数据权属、数据开放共享、数据价值等角度发表见解,并分享项目实施中的成功经验。调研组成员高度评价浪潮卓数在数字资产管理和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 

互联网时代,数据对于人类社会的重要性,如同水与空气。建立平衡的数据资产生态,是应对进一步数据应用、开放、融合挑战的破题关键。浪潮卓数将持续配合相关部门,为实现健康的数据资产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