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Light推出独立式动态光电二极管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0 00:15
以同类最佳信噪比光电二极管而闻名的瑞士科技公司ActLight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独立式动态光电二极管,扩大了其知识产权组合。  【图】 Sensing light is most efficient with ActLight’s solutions   除了出色的信噪比性能外,独......
【图】

瑞士洛桑2020年12月10日 -- 以同类最佳信噪比光电二极管而闻名的瑞士科技公司ActLight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独立式动态光电二极管,扩大了其知识产权组合。 

【图】

Sensing light is most efficient with ActLight’s solutions

 

除了出色的信噪比性能外,独立式动态光电二极管还得益于独特并获得专利的设备结构,只需要非常简单并且低成本的制造工艺。 此外,其在设备尺寸方面也提供了灵活性,使独立式动态光电二极管在寻求高性能分离式光电二极管的市场中成为理想的光传感器解决方案。 

客户可以在很宽范围内(例如从0.2平方毫米到1平方厘米)选择探测器的尺寸,以满足他们在接近感应、光栅、飞行时间、生命体征监控以及其他许多应用中的需求。

“我们非常高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光传感领域的其他创新知识产权,”ActLigh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rguei Okhonin说道, “独立式动态光电二极管补充了我们现有的知识产权组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机会,让他们可以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拓展市场和增加商业机会。”

关于ActLight SA 

ActLight SA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瑞士,专注于光子学领域,开发一种新型的光电探测器动态光电二极管。作为一家无晶圆厂企业,ActLight专门研究该领域的知识产权(IP)并主要以IP许可业务模型的方式经营业务。

ActLight的专利技术可显著提高各种光感测应用的效率和准确性,如飞行时间(TOF)深度感测、生命体征监控、3D/2D摄像头等。ActLight经营物联网(IoT)市场,重点关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医疗保健/医疗技术、自动驾驶、无人机和机器人。

有关ActLigh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联系人:
Roberto Magnifico
+41792108313

图片:
标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