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量子计算公司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10 01:14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CQC)已成功完成45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Honeywell Ventures、IBM Ventures、JSR Corporation、Serendipity Capital、Alvarium Investments和Talipot Holdings,此轮融资将加速其商业化进程,并巩固其在量子计算软件和应用程序行业中......

英国剑桥2020年12月10日 -- 剑桥量子计算公司(CQC)已成功完成45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Honeywell Ventures、IBM Ventures、JSR Corporation、Serendipity Capital、Alvarium Investments和Talipot Holdings,此轮融资将加速其商业化进程,并巩固其在量子计算软件和应用程序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随着量子硬件的不断发展和扩展,各个行业的企业客户开始意识到量子计算将对其运营产生重大影响,并且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以产品为先的效益。”剑桥量子计算公司首席执行官Khan Ilyas表示。

“从网络安全到量子化学与材料开发,我们使用一流的软件平台'EUMEN'和我们广泛集成的量子软件开发工具套件t|ket>(代词“ticket”),让CQC处于量子计算行业的最前沿,”Khan表示。“这笔融资可使我们进一步推进雄心勃勃的计划。获得绝对利益一致的众多投资方的支持对于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2020年,CQC在网络安全和量子化学领域推出了企业级软件产品,并增加了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财富》世界500强客户和合作伙伴名单。

Honeywel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Murray Graing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增加对CQC的早期投资。CQC拥有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与这一令人振奋的行业相称的雄心壮志以及可为量子计算产业增加真正价值的关键工具。”

JSR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Eric Johnson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我们与剑桥量子计算公司始终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次成功融资机会的参与方,并将与CQC和其他投资方一起继续这个令人兴奋的旅程。”

Serendipity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Robert Jesudason表示:“CQC在成为量子软件的全球领导者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从量子化学到网络安全,他们所有产品的商业化势头都非常强劲。他们的团队,他们在科学和工程开发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执行能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英国研究与创新量子技术挑战总监Roger McKinlay表示:“我们的志向是使英国成为创建和发展量子计算公司的第一名。我对CQC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看到提供支持的各公司投资方有如此高度,我尤其感到高兴。”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