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利用AWS实现数字化转型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9 09:51
今天,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汤森路透已完成向AWS的大规模迁移。作为其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举将使该公司能够加速创新,运用新的行业洞察发展业务,在云端更加敏捷。作为上云的一部分,汤森路透将数千台服务器和......

北京2020年12月9日 -- 今天,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汤森路透已完成向AWS的大规模迁移。作为其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举将使该公司能够加速创新,运用新的行业洞察发展业务,在云端更加敏捷。作为上云的一部分,汤森路透将数千台服务器和数百个创收应用程序迁移到AWS。通过扩展与AWS的长期合作关系,汤森路透利用AWS无与伦比的云服务,包括分析、数据库、容器、无服务器、存储、机器学习和安全,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数字产品,并对其所覆盖的行业提供更深的洞察。

结合路透社这一全球新闻服务,汤森路透为法律、税务、会计和合规专业人员提供高度专业化的信息软件和工具。在这些领域,汤森路透的产品和工具帮助专业人士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行业、简化运行、提高效率、降低风险。2018年,汤森路透开始与AWS专业服务、AWS管理服务(AWS代表客户运营基础设施)以及来自多个咨询合作伙伴的AWS认证第三方专家合作,这些专家提供了实际操作的专业知识、日常基础设施管理和成本优化。这些AWS资源使汤森路透提前五个月完成了迁移。通过利用 AWS 托管服务,汤森路透将其全球业务部门的数百个关键任务和传统应用程序快速迁移到云端并投入使用。为了进一步简化他们的迁移,汤森路透利用AWS Marketplace访问简化的软件合同服务,快速采购并将其首选的第三方软件集成到其AWS环境中。

此外,汤森路透还开发了一个内部平台,利用AWS用于在云端和边缘构建、训练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的服务Amazon SageMaker来大规模应用机器学习,以帮助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在完全受管理和安全的环境中,从实时和历史数据中快速获得新的洞察。该平台通过在单一工具集中提供用于机器学习的所有组件,为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节省了大量的编码时间,因此模型可以更快、更省力、更低成本地投入使用,使汤森路透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智能解决方案。汤森路透使用Amazon SageMaker在一个训练完成后自动关闭GPU实例,并利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Spot Instances(与On-Demand价格相比,未使用的EC2容量最高可享受90%的折扣)降低机器学习模型推理的成本。

“汤森路透为客户提供所需的情报、技术和专业知识,以解决他们最棘手的监管、法律和合规挑战。”汤森路透架构和开发副总裁Justin Wright表示。“我们正在利用AWS全面的云服务来开发有洞察力的新产品和服务,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复杂领域重塑高效的工作和运营方式。AWS值得我们信赖,尤其是AWS管理服务和AWS专业服务。他们提供的专业技术,加速了我们向云端的迁移,并帮助我们提前完成数据中心的迁移。”

“汤森路透正在利用云计算将准确的数据和信息交付到法律、税务和会计以及新闻行业的专业人士手中,以帮助他们及时做出重要决策。”亚马逊云服务(AWS)全球商业销售副总裁Greg Pearson说。“AWS丰富服务和深厚的技术,再加上AWS托管服务的专业知识,使汤森路透能够摆脱管理和运营基础设施的繁重工作,专注于通过创新来提供深度信息和数字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新的和及时的见解与洞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