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dix完成A轮融资以加速软件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8 18:00
终端人工智能(Edge AI)自动化和控制软件领域的数字化转型领导者Adapdix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完成由WRVI Capital领投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参与方有Micron Ventures和现有投资方X2 Equity。 【图】 ADAPDIX Edge-optimized AI/ML Performance ......
【图】

加州普莱森顿2020年12月8日 -- 终端人工智能(Edge AI)自动化和控制软件领域的数字化转型领导者Adapdix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完成由WRVI Capital领投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参与方有Micron Ventures和现有投资方X2 Equity。

【图】

ADAPDIX Edge-optimized AI/ML Performance

作为第一个基于工业级数据网格技术的预测性分析解决方案,Adapdix可实现超低延迟、预测性维护和控制。这意味着企业现在可以在终端人工智能性能历程中采取进一步的操作,从简单地检测和预防故障到使用控制和自动执行自我纠正操作。 

Adapd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表示:“企业越来越多地将处理能力移近数据源,以提高模型的准确性以及减少网络成本、拥塞和延迟。Adapdix EdgeOps?解决方案致力于在终端提取价值和控制系统方面解决重要的、不断增长的市场需要。此轮投资将巩固Adapdix的市场领导地位,可使更多企业通过实时预测分析来控制其端到端运营,并确保正常运行时间。”

Adapdix EdgeOps?是一种纯软件解决方案,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分析与基于终端的分布式控制平台相结合。通过控制人工智能数据终端,Adapdix可使用分布式数据网格生态系统,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终端人工智能部署提供新的基础。

WRVI Capital创始执行合伙人Nicholas Brathwaite表示:“Adapdix EdgeOps?创新技术提供了可扩展的多变量平台,使企业能够在关键基础架构上实现AI/ML运营,从而可改善正常运行时间和业务获利能力,这是前所未有地的进步。”

Micron Ventures风险投资总监Andrew Byrnes表示:“人工智能将改变企业工作场所自动化和流程优化的方式。Adapdix具有一个强大功能的创新平台,可以生成数据见解,从而快速有效地释放新的生产力水平并简化流程。”

Adapdix EdgeOps?最初将专注于半导体、电子和汽车行业的制造客户,随后还将涉及更多领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