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科技发布Radeon™ 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 16G OC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8日
华擎科技发布Radeon™ 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 16G OC显卡 ......

12月8日,全球主板、显卡与迷你计算机领导厂商华擎科技发布Radeon™ 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 16G OC显卡,基于突破性的AMD RDNA™2游戏架构和7nm工艺技术,并具有80个计算单元,5120个流处理器,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功能,高容量的16GB 256-bit GDDR6显示内存和HDMI® 2.1视频端口。三风扇Phantom Gaming 3X散热系统,可提供出色的散热效果。采用华擎独家的条纹轴流扇,能够增强气流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噪音,金属中框和时尚金属背板则可保护PCB免于毁损。除此之外,支持Polychrome SYNC功能的ARGB风扇和侧面ARGB灯板,让用户能客制化属于自己的灯光效果。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 API和PCI® Express 4.0总线标准,并由许多附加功能,以提供极致的4K游戏体验。

华擎Radeon™ 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 16G OC显卡有更出色的频率设定以提供更高的游戏性能,加上三风扇Phantom Gaming 3X散热系统,可提供出色的散热效果。采用华擎独家的条纹轴流扇,能够增强气流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噪音,金属中框和时尚金属背板则可保护PCB免于毁损。除此之外,支持Polychrome SYNC功能的ARGB风扇和侧面ARGB灯板,让用户能客制化属于自己的灯光效果。

标签:华擎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