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发布首款桌上型QuTS hero专用机 可实现SnapSync实时数据同步与虚拟机应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8日
QNAP发布首款桌上型QuTS hero专用机 可实现SnapSync实时数据同步与虚拟机应用 ......

12月8日,QNAP发布首款桌上型QuTS hero专用机8-bay TS-h886 NAS,采用Intel Xeon D-1600 系列处理器,服务器等级DDR4 ECC内存可扩充至128GB。配有2个2.5吋SSD专用槽与2个M.2 NVMe Gen 3 x4 SSD专用端口,可弹性扩充,提升磁盘随机存取效能、减少I/O延迟。内置的4个2.5GbE RJ45网络端口支持Port Trunking与故障转移,搭配QNAP旗下多款网管型和非网管型交换器,协助企业用精省预算打造流畅、安全、可扩充的高速网络环境。

TS-h886搭载新发布的QuTS hero操作系统,承袭ZFS文件系统的注重数据完整性与错误回复能力;支持多元RAID组态以及灵活的存储池架构,提供Triple Parity与Triple Mirror大幅提升数据保护的安全性层级。数据删减技术方面,具备强大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Inline Data Deduplication)、压缩(Inline Compression)与压实(Inline Compaction)技术,节省空间占用,数据传输也更快速。透过更进阶的区块层级实时快照同步(Real-time SnapSync),能让本地NAS与备援NAS随时随地保持数据同步,关键数据得以获得最新、完整而实时的备份,并在备援NAS端直接启用保持服务不中断。

标签:QNA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