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和惠普将查找技术扩展到更多PC中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7 22:50
全球领先的智能定位公司Tile与惠普正使用Tile的查找技术引入其他PC设备,以使千百万人可以安心地居家工作或准备返回办公室。从今天开始,惠普深受欢迎的EliteBook 800 G8系列(包括x360 830、830、840和850机型)以及ZBook Firefly 14 G8和ZBook Firefl......
【图】

加州圣马特奥2020年12月7日 -- 全球领先的智能定位公司Tile与惠普正使用Tile的查找技术引入其他PC设备,以使千百万人可以安心地居家工作或准备返回办公室。从今天开始,惠普深受欢迎的EliteBook 800 G8系列(包括x360 830、830、840和850机型)以及ZBook Firefly 14 G8和ZBook Firefly 15 G8将预装Tile。这些新设备加入了惠普Elite Dragonfly和EliteBook 1000系列的行列,进入不断增长的具有Tile功能的设备阵容。

“通过不使用硬件的预安装软件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使Tile的技术更易于访问并且更简单易用。”Tile首席执行官CJ Prober说道, “我们与英特尔的合作实现了这款纯软件版本的Tile,而与惠普的合作则让我们成为将这一功能集成到其产品中的第一家OEM厂商,这是为IT部门和最终用户等带来安心的重要里程碑。”

通过Tile Windows应用激活后,EliteBook 800系列和ZBook Firefly用户可以利用Tile移动应用上的Tile功能,查找他们在附近或远处的笔记本电脑。即使设备处于睡眠、休眠或软关机模式时也可以使用这些功能。

无论是居家工作还是准备回到办公室,能够查找笔记本电脑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Tile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现,将近四分之三(72%)的人说,能够找到丢失或放错位置的笔记本电脑非常有价值。

这标志着Tile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合作后首次与英特尔进行设备集成。Tile和英特尔团队将继续与PC制造商紧密合作,确定用户的最佳Tile体验。实际上,在2021年,Tile将预安装在配置有英特尔wi-Fi 6 (Gig+)无线网卡和集成英特尔蓝牙的某些惠普第11代英特尔核心平台上。

“通过将Tile功能集成到我们用于英特尔PC平台的Wi-Fi/蓝牙解决方案中,我们使PC合作伙伴能够非常轻松地激活Tile并将此功能提供给用户。”英特尔客户计算事业群副总裁兼无线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Eric McLaughlin表示说道。

Tile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Skullcandy、Comcast、Bose和Herschel等。如今,Tile几乎可以在所有产品上使用。了解更多:thetileapp.com/partner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